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全省乡镇信访工作现场会在获嘉县召开
【信息时间:2021-07-15 1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全省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现场会在获嘉县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会议。

郅晓峰在致辞中指出,我市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大局中来把握和推进,致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新乡版,不断深化诉调对接多元化解机制改革,率先建立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基层力量,完善“三调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化解矛盾的有效合力。

李刚强调,要充分认识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工作运行机制、责任管理机制。要加强阵地建设、整合工作力量、强化职能权威,做到排查化解常态化、联席研判实效化、工作流程规范化。县乡两级要以建立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引导各级各部门把工作重心放在前端,把工作力量移到基层,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创造河南特色的新时代“枫桥经验”。

会议前,与会人员现场了解了获嘉县照镜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情况。

来源:新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