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刘涛在市政府第10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上要求 盯住重点 持续督导 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王志宏卢希望等参加会议
【信息时间:2022-06-28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7日上午,市长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要求盯住重点工作,持续加强督导,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副市长汤超、赵鹏参加会议。

本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清单式交办。

就做好本周重点工作,刘涛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稳定经济运行。要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持续更新“四保”白名单,积极促进夜间消费,发放消费券更加精准。同时,要加快培育市场主体,找准问题,制定措施,加强服务。二要细化政策落实。要细化政策落实路径,列出落实路线图、流程表,让市场主体一目了然;要排查政策落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举一反三,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强化项目招引,继续做好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活动的对接准备,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抓好防汛抗旱。要做好农业抗旱,指导群众实施节水灌溉,为秋粮丰收奠定基础。要按照“临战状态”,完善应急预案,备好抢险物资,全力备战汛情。要加快灾后重建,确保按时完成双洎河决堤口修复工程和颍河水毁工程修复项目加固工作。五要关注社会民生。积极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教育方面,制订我市校外培训整治攻坚年实施方案和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年度招生工作方案。启动创卫复检工作,做到工作扎实、效果真实。着力稳定扩大就业,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在我市就业创业。加快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资金支付,确保本周支付率在60%以上。六要确保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加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加快农信系统不良资产集中清收,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