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刘涛在市政府第九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上强调 加大推进力度 持续加强督导 确保任务限期完成对账销号 王志宏卢希望等参加会议
【信息时间:2022-06-21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市长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他强调,要加大推进力度,持续强化督导,确保任务限期完成、对账销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副市长赵淑红、汤超、赵鹏参加会议。

本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清单式交办。

刘涛强调,要抓好经济运行,加快推动企业达产达效;对白名单企业实时更新补充,确保符合标准的企业“应入尽入”;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强化业务培训,加强指导辅导,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建立完善政策落实清单,深入开展政策落实情况评估,实施政府承诺“说了算”等政策落实专项行动,确保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抓好项目建设,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导向,围绕龙头企业、优势产业和平台园区,精准谋划一批项目;扎实做好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活动的各项准备,力争在多领域、深层次达成合作意向。要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强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同时高度警惕“旱涝急转”,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全面备战防汛应急。要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对照存在问题,列出整改台账,加快整改进度,加强调度督导,确保工作进度、资金支付、工程质量等跃居全省前列。要抓好养老服务工作,加快推进“五个一”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对照建设目标任务,制定任务责任清单,逐个建立工作台账,跟踪解决存在问题。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全力化解金融领域风险和信访案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