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刘涛在调研工业重点项目时强调 优化服务环境 加快项目进度 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2-03-29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市长刘涛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都区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转型、谋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创新引领,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环境,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赵淑红一同调研。

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许昌华晟实业有限公司5G创新应用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5G高端电子信息产品、物联网终端产品,目前已入驻联桥科技、中测新图、华为创新中心等各类企业35家。刘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对外招商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智能制造优势,突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求属地政府主动作为,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

河南昊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空气源热泵新能源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将年产1万台空气源热泵。刘涛认真听取项目规划、产品应用等情况,勉励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中国平安(许昌)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刘涛详细了解园区生产运营、科技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品牌、资源与市场优势,抓好园区招商与项目建设,助力示范区实现智能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互联互通,提升产业化集聚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要求属地政府在基础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同打造郑州都市圈电气装备制造产业新高地。

许昌顶点微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万支像增强器和CMOS图像芯片生产线项目是省重点半导体项目,在军事与民用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刘涛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刘涛还调研了中航建设集团河南分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业诺车轮有限公司高强度轮毂自动化生产基地项目、魏都区汇昌实业公司智能隧道装备制造项目。

调研期间,刘涛强调,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和动力,要把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头等大事,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建立服务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难题,当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推动工业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