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刘保新等在许昌分会场参会
【信息时间:2022-03-17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采用“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省政协常委、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部分住许省政协常委在市政协机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省委召开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在许昌分会场,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只争朝夕、加压奋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增强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认真履行人民政协职能,持续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