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领导参加魏都区第十六届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史根治刘涛等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
【信息时间:2022-03-17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是魏都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领导史根治、刘涛、马正兰、王堃、刘保新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魏都区新一届人大代表。

当日9时,市直第一选区市委办公室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氛围庄重喜庆。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市委办公室投票站仔细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随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一张选票并在写票处认真填写,然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上自己的一票。

市长刘涛等市领导在市直第一选区市政府办公室投票站投了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在市直第一选区市委办公室投票站投了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等市领导在市直第一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市政协主席刘保新等市领导在市直第一选区市政协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其他市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站投了票。

据悉,魏都区32个选举单位划分为142个选区(不含7个推迟选举的单位选区),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365名。广大选民通过到选举大会投票、投票站和流动票箱投票,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将通过差额选举选出新一届魏都区人大代表216名。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