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信息时间:2021-09-30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副市长汤超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襄城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汤超先后来到丹尼斯百货紫云店、襄城县紫云镇雷洞村、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风险管控措施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在丹尼斯百货紫云店,汤超详细了解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案,实地察看监控中心调度情况,以及消防设备、安全防护措施等。他要求,要将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监管责任,确保节日期间货足价稳、市场安全有序,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节日。

在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汤超参观了安全生产调度中心,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汤超强调,襄城县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标准、严格程序、责任到人,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做到发展与安全两手抓、两促进。

当日,汤超还就襄城县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