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中共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 选举中共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中共许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信息时间:2021-09-29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由史根治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史根治、刘涛、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黄旭东、王志宏、王自合、柏启传、楚雷、张庆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会议前,经过代表们的反复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汇集了各方面的意见,又经过差额预选,确定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大会应到代表456名,实到442名,符合规定人数。

代表们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投票后,大会收回选举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票各442张,与发出票数相等,选举有效。

大会总监票人张宏昌报告了计票结果。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59名八届市委委员候选人、12名八届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35名八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32名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分别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宣布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待省委进行代表资格审查后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