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一批培训班开班 马正兰黄旭东出席
【信息时间:2021-09-23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一批培训班开班典礼。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主持。

据悉,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一批培训班共3个班次,分别为第37期县级干部进修班、第3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9期正科级公务员进修班。

马正兰在讲话时要求,一要提升思维格局,心怀“国之大者”。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真正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深刻领悟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从中找寻答案,做到心中有数。二要锤炼能力素质,当好栋梁之材。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弄懂“国之大者”的基础上,深刻理解今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真正融入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中。要对照“国之大者”的思维格局要求,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建功立业。三要立足发展实际,真正躬身入局。要牢记职责使命,把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栋梁之材,最终落脚到干事创业上来、落脚到许昌发展上来,带头躬身入到许昌的“大局”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黄旭东从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给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