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智能云科(许昌)工业互联及边缘计算研究院揭牌
【信息时间:2021-07-30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我市举办智能云科(许昌)工业互联及边缘计算研究院揭牌仪式暨智能制造对接活动。副市长赵淑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出席。

赵淑红简要介绍了我市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她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做优存量、培育增量,打造一批特色产业集群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生态体系;要实施重点行业数字化转型行动,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引导企业主动与服务商对接,分行业推进智能化改造,深入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工程,带动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智能云科(许昌)工业互联及边缘计算研究院由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针对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专业研究机构,将在推动许昌乃至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区域云行业云建设、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用联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揭牌仪式后,参与活动的人员共同见证了iSESOL-HN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及相关签约仪式,国内外行业专家还进行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