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指南
上访时我应该带哪些资料?
【信息时间:2022-07-22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信访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信访事项,应当向依法有权处理的本级或者上一级机关提出;应带的资料要有:身份证件,并带上反映问题的文件材料和证明材料。

(2)信访人采用书信、电子邮件、传真、网络等(文字)书面形式提出投诉请求的,应当载明信访人的姓名(名称)、住址和请求、事实、理由。

(3)信访人采用(电话)口头形式提出的投诉请求的,应当提供信访人的姓名(名称)、住址和请求、事实、理由。

注意1、信访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信访事项的,应当到有关机关设立或者指定的接待场所提出。多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共同的信访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

注意2、信访事项已经受理或者正在办理的,信访人在规定期限内向受理、办理机关的上级机关再提出同一信访事项的,该上级机关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