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政府助企精准服务 发展难题迎刃而解
【信息时间:2022-03-15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万人助企’活动对企业的帮助真是太大啦!由区活动办和陈曹乡政府出面协调,帮我们找到了新厂址,发展难题迎刃而解!”3月14日,河南得水化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得水在电话中激动不已。

“希望寻找新厂址完善更新厂房设施,建设新型现代化标准化厂房及扩大产能,提高公司运营效率,改善公司经营环境……”2021年春节前,于国建把一份企业报告送到了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简称“活动办”)。

了解到企业诉求后,该区活动办第一时间进行分析研判,与陈曹乡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沟通协商,希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河南得水化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建安区邓庄乡于庄村。2016年,在陈曹乡岗黄村设分厂。目前,该公司持有“于师傅”“鑫弘洋”商标,是河南调理肉类产品的知名品牌,主要经营范围是速冻肉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熟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年收入达1200万元。

企业有诉求,政府必回应。于是,陈曹乡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深入企业对其反映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后,制订初步解决方案,决定在陈曹乡政府辖区内为企业寻找新厂址。

在明确所需面积及规模大小后,陈曹乡政府整合全乡土地资源,筛选符合建设用地性质的土地,最终在陈曹乡陈曹村六组选定合适地块,占地面积15亩,该企业决定以租赁方式租用该地块作为企业新厂址。随后,在区活动办和陈曹乡政府的沟通协调下,河南得水化龙食品有限公司与陈曹乡供销合作社成功签订土地租赁合同,租期20年。

2022年春节一过,企业就开始着手搬迁,如今已顺利实现投产。“政府助企纾难解困,我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于得水动情地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