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信息时间:2022-02-16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要求,抓好“万人助企”服务,响应许昌市人社局关于开展春风行动的要求,满足企业用工和促进居民更好就业需求,2月14日下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许昌电视台开展以“万人助万企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第一期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此次直播招聘会的服务对象主要有三类:一是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二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因疫情滞留许昌的务工人员;三是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通过前期公开征集招聘及岗位信息和审核筛选,共确定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晶锐冷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豫盛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昌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柏毅医用辅料有限公司、河南许棉纺织有限公司、许昌商通实业有限公司8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涉及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科技研发、机械设计等300多个岗位。参会企业在直播招聘过程中宣传自身的企业文化、生产环境、行业竞争力等信息,增加了应聘者吸引力。同时以“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扩大劳动者知晓率,增加直播观众,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实现精准就业。

本次是电气装备、机械制造、医疗卫生、纺织的专场招聘,在许昌广电云、许昌新闻抖音、许昌新闻视频号、许昌融媒四个平台同时直播,观看直播、互动观众近12万余人次,此次直播招聘拉近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距离,取得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