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到祖师街道新大新开展“万人助企”调研帮扶
【信息时间:2021-11-23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到祖师街道新大新开展“万人助企”调研帮扶,东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服务中心主任曹新奇陪同,祖师街道党工委书记汪义涛、办事处主任吴军伟、党工委副书记王学军等参与调研。

杨广松一行对新大新项目一期生产车间、基本设施、办公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该项目建设及后期运营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会议室就该项目如何更好更快的发展进行了进一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广松对如何更全面、充分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该项目二期建设选址方案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此次“万人助企”调研帮扶为企业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更好的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