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长葛市联镇帮村促民生铺就宜居幸福路
【信息时间:2021-11-16 14: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联镇帮村活动开展以来,长葛市金桥路街道金河社区联镇帮村干部深入网格,广泛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心声,一些困扰居民的“愁事”成了联镇帮村干部的“心头事”。

联镇帮村干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解放路南侧一、二巷路面破损不堪,东贺庄北大街道路坑洼不平,雨天泥泞难行,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针对这一问题,联镇帮村干部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实地调研,收集群众意见,金桥路街道党工委最终研究决定投入资金57余万元,11月初对金河社区东贺庄北大街600余米3000平米路进行了硬化;对解放路一、二巷各220米的盖板渠升级为新的雨污管网,并对路面进行硬化,彻底解决了原来淤泥堵塞、流水不畅的问题。

道路宽了,路面平整了,环境干净了,居民心情也敞亮了。金河社区的居民赵秀梅老人感慨道:“以前下雨污水遍地,臭味熏天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路修好后出行更方便,感觉生活越来越幸福。”

金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武媛媛表示,出行环境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幸福,通过道路的升级改造,不仅充分体现了联镇帮村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也体现了金桥路街道党工委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改善社区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