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禹州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 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做好迎考准备
【信息时间:2021-11-10 1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把做好省万人助企考评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硬指标、硬要求来抓,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对照考核细则,各司其职、协同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全力做好考核迎检工作。

10月下旬,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下发《关于做好“万人助企”活动迎接省考评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年底前,省委省政府将组织考评工作组分赴各地开展考评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充分做好考评准备,确保取得好成绩,实现“奋勇争先”目标。为确保万人助企活动取得实效,迎接省考评工作,禹州市活动办及早安排部署、对标对表抓落实。一是做好动员部署。禹州市活动办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不因一项工作影响整体,不因一个指标影响全局”的思想意识,认真研究《省考评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部门所承担的考核指标和分值权重,并一一制定推进措施,全力冲刺考核指标。二是强化对接协调。禹州市活动办根据考评细则,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联系,安排专人对接,建立联络渠道,发挥牵头作用。对任务较重的市统计局、发改委、科工信局、科技发展中心、金融办、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动上门指导收集整理材料,提前对接实地走访,确保不出差错。三是加快推动问题解决。认真开展万人助企活动“回头看”,对已办结问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逐一核查,确保问题真解决、企业真满意。对尚未办结的问题查找原因,督促承办单位加快推动解决,力争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优势放到最大,把劣势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万人助企年度考核“奋勇争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