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万人助企”:助了企业活了经济
【信息时间:2021-09-02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俺公司是‘万人助企’活动的直接受益者。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储煤不足的问题,为他们的高效优质服务点赞!”8月30日,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前段时间,位于禹州市产业集聚区龙岗工贸园区的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因为缺少煤源、购煤困难,发展受到限制。该公司及时将这一问题反馈给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活动办)。随后,该问题被转交给市应急管理局办理。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到该公司实地了解具体情况,积极组织该公司煤炭供应负责人和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永锦能源有限公司及禹州市辖区生产矿井销售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帮助其与煤炭企业对接沟通,协调煤炭企业增加电煤供应量。

如今,禹州市辖区煤矿日供应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电煤5000吨。该公司库存煤量增加至8万吨,圆满解决了储煤不足的问题。

其实,及时解决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储煤不足问题的典型事例,只是我市深入开展“万人助企”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一个缩影。

市活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万人助企”活动中,我市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有机统一,采取“重大问题政府研判、复杂问题专班推进、个性问题一企一策”的机制,打好“组合拳”,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重点、关键点问题,根据企业实际制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