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刘保新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联系企业调研时强调 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21-08-18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鄢陵县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联系企业。

调研期间,刘保新深入分包联系的河南凯豫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许昌正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车间,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上次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条件下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深化“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的建议,并就市第八次党代会主题征求企业、基层意见。

刘保新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警惕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生产经营健康安全有序。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确保鄢陵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广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躬身入局、深入一线,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压实分包责任,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工作大局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用心用力解决企业遇到的突出问题,营造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坚持上下联动凝聚合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属地政府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担负起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存在问题的责任。属地政府无法解决的问题,可提请市级层面协调解决。通过市、县两级联动,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合力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