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调度会召开 马正兰主持
【信息时间:2021-08-02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调度会召开,分析研判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研究下一步对策,确保各项工作更加顺畅高效有序。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主持会议,副市长汤超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正兰要求,一要理顺机制,确保运转更加高效。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的参谋部、服务部,肩负着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等职责。要在内部运转上下功夫,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互通有无;要在对下指导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市级层面有要求、县级层面落实快;要在左右协调上下功夫,要注重与市直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在问题交办、措施制定、结果反馈等方面密切配合;要在对上沟通上下功夫,加强向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办的汇报,多争取支持与帮助。二要精准施策,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目的就是要帮助企业和广大群众解决问题,要切实做到问题研判精准,问题交办精准,问题解决精准。对于共性问题,能上升为制度机制的,要注重收集汇总,提请制定制度机制;对于复杂、疑难的个性问题,要用好专项小组工作机制,真正把问题解决好。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凝聚各方力量。“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全部动起来,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夯实各级责任,强化督促检査,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汤超对做好“联乡帮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