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召开“万人助企”活动 问题集中研判会议
【信息时间:2021-07-17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万人助企”活动全面加快推进,落实7月12日全市“万人助企”活动问题研判会会议精神。7月15日下午,魏都区召开“万人助企”问题研判会,市“万人助企”第五工作组组长陈卫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志强,区“万人

 

助企联乡帮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法院、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教体局、规划设计中心、金融事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市“万人助企”第五工作组收集的市直部门县级领导分包魏都区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集中研判,最终确认上报市级协调处理问题102条,交区本级协调处理问题41条。    

 

陈卫哲组长传达了7月12日全市“万人助企”活动问题研判会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加强问题的收集、研判、反馈,在交办过程中要精准,明确牵头单位,吃透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完善政策,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强调此次收集的问题很多是遗留问题、复杂问题,更要加强工作再指导,营造氛围,形成合力,我们的驻企干部要扑下身子踏实工作,推动一批困难问题解决。同时勉励区驻企干部激流勇进,敢于担当,完成好省、市、区交办的各项任务。

就下步工作开展宋志强部长重点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深入企业,作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的推动者和执行者,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政治使命、履行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二要提高工作标准。相关部门按照“13710”工作制度,建立责任明白卡,帮助企业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跟踪到底,力争问题销号清零。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各职能部门将其他分包联系工作整体平移到“万人助企”活动中,确保“万人助企”活动开展顺利、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