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着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助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信息时间:2021-07-08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7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轻车简从,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中分包联系的企业进行调研。

赵淑红先后来到位于长葛市的河南福美生物科技公司、河南大阳纸业有限公司、河南金宏印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产品销售情况如何?”“科技创新有哪些?”“政府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是否了解?”“有哪些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赵淑红便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工艺、产品销路、发展前景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开拓市场和发展壮大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淑红对参会企业反映的基础设施配套、发展要素保障、市场推广、扩大产能、上市融资、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解决。赵淑红指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对助力我市企业释放潜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深入了解、征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实实在在将惠企政策兑现到位,使政策法规在企业得到落实,全面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