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许昌市信访局党组 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2-11-22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1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许昌市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韩磊、副组长杨勇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小华,市纪委监察委执纪监督一室领导,市信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杨勇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视巡察最新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韩磊作了动员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宝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韩磊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政治巡察,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扛稳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指出要深化政治巡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情况,执行《信访工作条例》情况和源头预防、排查梳理、纠纷化解、应急处置的信访矛盾综合治理机制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重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监督,并从巡察内容、方式方法、信访受理、巡察整改等方面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宝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注重工作实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杨勇主持进行了问卷调查。巡察期间(11月21日至12月3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共设立六种信访渠道,主要受理反映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举报。

1.电子邮箱:xcswxcz09@163.com;

2.联系信箱:分别在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场所监控覆盖范围之外设立5处“许昌市委第四巡察组征求意见箱”;

3.邮政信箱:河南省许昌市A067邮政信箱;

4.举报电话:0374-2969177(接听时间:工作日期间8:00—12:00,14:30—17:30);

5.短信举报:18836129971(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

6.接访窗口:在悦梧桐酒店(魏文路与建安大道交叉口东南角)7009房间开设“市委第四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接受来人来访。

按照有关规定,信访渠道于12月27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