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旗凝聚力量 战疫彰显担当—— 记襄城县颍阳镇东张庄驻村第一书记 刘晓民
【信息时间:2022-01-13 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疫情突袭。在颍阳镇党委的领导下,东张庄党支部坚持群众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工作,严格防控措施,迅速成立了外部卡点、内部排查、卫生消杀等3个工作组,构建了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防控体系。

疫情至今,村两委干部带领广大党员、大学生志愿者、部分群众等,每天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最短时间内封堵全村10个路口,设置一个防控卡点,实施24小时值班,组织全村群众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及时准确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隔离、建立台账等,努力将疫情封堵之“村外”,以最快速度行动起来守护好全村群众的健康安全。


村民的每一份支持,都是凛冽寒冬的一缕温暖阳光;村民的每一次响应,都是针对病毒的一次坚决回击。

由于这次疫情来源不明,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给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挑战。村两委要求,人员少出村活动、减少相互串门、杜绝聚堆打牌、必须服从卡点值勤人员安排。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东张庄党支部带领群众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