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2021年第9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时间:2021-09-24 1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晚,我市召开2021年第9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国庆节和省市党代会期间全市信访工作。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市政府副市长董留民出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杨永标,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卫东,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分管副县(市、区)长、信访局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主持。

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工作,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和第四季度信访各项工作,确保国庆节和省市党代会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省市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董留民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市信访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阶段全市信访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