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1-07-31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座谈会上,转业干部、退伍士兵欢聚一堂,冯烨绯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曾经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热血,同时勉励大家发扬军人本色,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信访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安于工作,乐于生活。

退役人员共忆激情燃烧的戎装岁月,畅谈军旅生涯的砺炼成长和收获,分享到市信访局工作生活的体会感悟。

老兵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荣耀,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信访岗位上忠诚履职,全心全意为民解难、为党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