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信息时间:2021-08-02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晚7时30分,按照局党组会的要求,市信访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会议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信访督查专员朱克同志主持,副局长冯烨绯同志对疫情防控条件下如何做好来访群众的接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专员赵恩昌同志强调要求,各县(市、区)信访系统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全力做好工作,全力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接待场所的聚集管控;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提升受理办理的效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高标准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联席会议要连夜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乡(镇、街道)信访联席办,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报市联席办。


    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分管副局长、接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