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马正兰在调研创文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王自合一同前往
【信息时间:2021-10-08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前往建安区、魏都区,调研创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一同前往。

马正兰一行先后前往建安区茶庵李社区、将官池镇政府及周边,魏都区新兴街道办事处南环社区周边庭院、西关街道办事处八一西社区周边庭院、北大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周边庭院、文峰路与八一路交叉口,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点位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电线私拉乱扯、楼院墙体脱落、消防设施配套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整改意见。马正兰指出,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清醒,尽快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工作积极推进。

在调研中马正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统一标准,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各项标准化创建工作。要认真细致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工作任务分解表,完善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发现的难点、疑点问题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逐一解决,迅速整改达标。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注重细节,提升服务,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整体质量和水平。 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使文明创建成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积极营造“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的浓厚氛围。同时,要结合实际将创文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让文明成为常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