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提升”行动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马正兰等出席
【信息时间:2021-09-02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日,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提升”行动第一次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全市调研指导发现问题,对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提升”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主持会议,副市长汤超出席。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马正兰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的意义有多重大,巩固拓展的意义就有多大。各级各部门要以“百日提升”行动为抓手,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工作抓牢抓细抓落地;要推动各项政策落实无遗漏、无短板、无死角,让脱贫群众稳增收、能致富、更幸福;要对照行动方案分解细化,进一步增强工作落实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确保在后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二要担当尽责,狠抓落实。要根据后评估的内容标准,明确各级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围绕相关指标,统筹研究,做好预判,发现问题迅速解决;调研指导组要加强指导,各县(市、区)要强化措施,立行立改,不留隐患。三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把脱贫攻坚的成果巩固好,坚决守住不返贫、不致贫的底线,取得巩固衔接期的“开门红”;要加大督导力度,严格追责问责,切实推动工作质量提升。

汤超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