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胡五岳赴深圳考察拜访金溢科技、康佳集团 赵文峰王志宏等一同前往
【信息时间:2021-05-18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建安区、鄢陵县负责同志,先后考察拜访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市领导赵文峰、王志宏、张巍巍一同前往。

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201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智慧交通与物联网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ETC、RFID、V2X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研发等情况后,胡五岳一行与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会长罗瑞发,就推进该公司在建安区投资建设ETC设备生产、智能收费系统研发和智慧交通生态体系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胡五岳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高度评价了金溢科技的发展理念。胡五岳说,希望双方在前期对接洽谈的基础上,围绕智能交通、场景应用、云计算等领域,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罗瑞发表示,下一步,金溢科技在加强与许昌沟通对接、深化合作的同时,还将充分发挥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的作用,与许昌共同推动智慧交通产业发展。

随后,胡五岳一行来到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展厅,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兴斌、副总裁曹士平,就推进鄢陵县与康佳集团在智能家居、特色康养等领域深度合作进行洽谈对接。据悉,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2019年以营业收入551亿元居中国500强企业第186位,业务涵盖多媒体彩电、移动通信、白色家电等,并成立了科技产业园,拓展了半导体、环保科技、供应链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业务,以消费电子业务为基础,以“科技+投控”复核能力为支撑,稳步打造新的业务增长极,实现多元化发展。

胡五岳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康佳集团创新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

胡五岳说,当前,许昌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这与康佳集团向智能家居延伸、城市智能化拓展的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十分契合。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对接沟通,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双赢多赢。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