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时间:2021-01-22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今年征兵工作。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副市长卢希望出席。

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科学研判形势,把握工作主动,提前研判,及早筹划,多动脑筋,多用实招,充分利用大学生寒假返乡之机,精准进行宣传发动,激发适龄青年尤其是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和动力。二要严把政策标准,提升工作质效,通过切实管用的对策措施、严格细化的标准条件、落到实处的考评激励,坚持兵员质量第一,确保把更多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三要严格纪律规定,确保廉洁征兵,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制度规定,严肃执纪问责,全面遏制“微腐败”“暗腐败”问题出现,切实净化征兵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分别从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强化服务保障效能三个方面,对我市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通报了2020年我市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为8名市级廉洁征兵监督员发放了聘书。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