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胡五岳到长葛市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指出 扛稳政治责任 加强领导指导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丁同民王志宏参加调研
【信息时间:2021-02-03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到长葛市后河镇闫楼村、和尚桥镇卓越社区,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已经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扛稳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参加调研。

在闫楼村党群服务中心,胡五岳察看了“红石温暖屋”、“百姓食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听取了闫楼村“两委”换届工作和“爱心超市”积分兑换、“党建+互联网”、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等情况汇报,对闫楼村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基层治理方式的成效给予肯定。胡五岳勉励新当选的闫楼村“两委”班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时处处想着群众,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靠真心服务赢得群众支持,靠真抓实干树立良好形象。

在卓越社区,胡五岳察看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治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心等,听取了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勉励该社区新任“两委”班子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搞好服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赢得民心。

调研过程中,胡五岳认真听取了长葛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据悉,长葛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已全部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全面铺开,目前已完成70%。胡五岳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扛稳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县、乡党员干部要进驻村(社区),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指导,强化思想引导,严格程序步骤,严肃换届纪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真正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新活力、换出新气象。同时,要及早谋划换届后新老班子交接、新任干部履职培训等工作,指导各村(社区)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和重点任务,回应人民群众期盼,描绘美好发展蓝图,把换届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