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赵文峰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信息时间:2021-05-06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城区和魏都区部分场所,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主要采取了哪些安全生产措施?”“内部管理有没有跟上?”赵文峰一行先后来到恒大·和园项目建设现场、许昌中心汽车站、胖东来时代广场,与场所管理人员交谈,实地查看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赵文峰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效益,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管理手段和方法抓生产,既是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又是对社会负责。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安全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深入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值班和巡查制度,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有效减少事故发生;要引导相关部门和企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积极运用科技手段,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意识和机制落实到每一领域、各个环节,以优良的安全生产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