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飞副市长调研信访工作 接访研判信访事项
【信息时间:2022-09-30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信访干部,接访研判2起涉法涉诉案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吕宝华,市政府办副主任马东升,市信访局县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接访活动。

张飞副市长在调研时指出,市信访局班子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富有斗争精神,善于克难攻坚,是一个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系统创新举措、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化解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向全市奋战在信访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张飞副市长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风险挑战不断,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把做好信访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北京不发生来自许昌的任何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