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信息时间:2021-07-24 1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改革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1966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改革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决定“从今年起,高等学校招生,取消考试,采取推荐与选拔相结合的办法”。并指出:“高等学校选拔新生,必须坚持政治第一的原则”,“贯彻执行党的阶级路线”。这两项通知由于“停课闹革命”,当时并没有得到执行。

中央发出《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

2006年7月24日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指出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已经进一步发展成为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和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的最广泛的联盟,进一步阐明统一战线在若干重要领域的方针政策。